週末是用來休息的?

別天真了


經歷一天八場籃球賽, 一場壘球賽, 一攤"品酒大會"

回到家的我早已精疲力盡

忘掉冠軍的驕傲 杯來酒盡的瘋狂  我

倒頭就睡


隔天早上八點的值班 依然準時

new patient湧現  上午十點一刻

飛輪快速轉  轉眼日幕低垂  恩  差不多暈了


趁隙溜到停車場參加全院望年會  食物雖不美但足以補滿HP

啃著螃蟹 小心翼翼的挑掉冷盤中的鳳梨

五台機車一台42吋液晶電視  與我無關!



踩著沉重的步伐回院繼續奮鬥

充當暗夜的守護者

即使隨時有倒下的可能 


星期一了

睜開惺忪的雙眼

主任排刀從八點到七點

批哩啪啦六台陣列  打麻將胡牌也沒這麼嗨



晚上七點

腳好痠但終於鬆了半口氣  

便當+清心福泉是最經濟實惠的犒賞

 

我來了

徹夜與隔天要報的paper搏鬥  艱苦勝利!

但今早meeting中要報告的人太多  下次請早


沒有一絲惋惜  

我將平靜的補眠去...


今天禮拜二啊  

怎麼沒有剛過週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