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聊天 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真正認識我的人 或是很熟的朋友  

都知道我不算是個健談的人

講話前必須不斷快速思考 好累

講話要動嘴唇花力氣  好累

所以 我常坐在一群朋友中間 靜靜傾聽

對我來說

這樣較輕鬆自在些




但有些人很特別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都比較natural high還是其他什麼原因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sympathetic tone會不由自主的升高

變的比較多話  愛鬧   亂七八糟

就算很久沒見面  往往也能在幾分鐘之內熱絡起來

像是施了魔法一樣

我  很享受這種感覺

我很愛這種講話之前不需要思考的對話模式




是因為磁場比較接近嗎?

我不知道

這個問題還是交給心理學家去煩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