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個衝動, 加上不斷用許多理由說服自己的確需要這台相機

所以,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我佔有了它 

(很勉強的敘述 我知道一點也不好笑)



在店裡的實測沒什特別感覺

只覺得太不輕巧

實際使用之後(見 觥籌交錯 賓主盡歡 相本)

表現尚可接受  

iso開到800還是一樣不能看 400暗處雜點已經有浮現的感覺

果然胃口被717養大了

但以隨身機的標準來看應該還算可以

在LCD上的影像沒有我妹那台T20漂亮

不知道螢幕輸出後影像品質究竟差別多少



擁有隨身相機  好好把它用到極限吧!!!

紀錄生活就靠它了!!

昨天還夢到它掉到游泳池裡    我奮不顧身的跳進去找

我一定是太愛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